狼 成語

Láng bēn shǐ tū 狼 奔豕突. 不能請羊管菜園,不能請狼管羊圈。 狼眾食人,人眾食狼。 披著羊皮的狼。 狼行千里,改不了吃人。 狼終究是狼,即使它不吃你的狼。 和狼在一起,就學會吃人。 灰狼其為. Yīng shì láng gù 鹰视 狼 顾. 狼顾,狼走路时常常回头看;狐疑,狐狸本性多疑。 狼飡虎咽 形容吃东西又猛又急。同“狼餐虎咽”。 卧狼当道 当路躺着恶狼。形容前途凶险。 狼餐虎噬 ①形容吃东西又猛又急。同“狼餐虎咽”.

狼 成語
小故事‧大品格繪本套書(4冊入)(奇妙的種子+小心大野狼+浣熊餐廳+阿飛的日行一善)

狼 成語. Láng bēn shǐ tū 狼 奔豕突. 有關於狼的成語故事 相關問題 我喜歡一屬龍妹子,我屬牛,本來我倆挺好的,有一天她突然問我喜歡她的原因, 想在過年期間學習一些管理方面的知識 一個女孩在上課時經常望著我,我也. 狼顾,狼走路时常常回头看;狐疑,狐狸本性多疑。 狼飡虎咽 形容吃东西又猛又急。同“狼餐虎咽”。 卧狼当道 当路躺着恶狼。形容前途凶险。 狼餐虎噬 ①形容吃东西又猛又急。同“狼餐虎咽”. Chái láng dāng dào 豺. Kōng shǒu tào bái láng 空手套白 狼. 不能請羊管菜園,不能請狼管羊圈。 狼眾食人,人眾食狼。 披著羊皮的狼。 狼行千里,改不了吃人。 狼終究是狼,即使它不吃你的狼。 和狼在一起,就學會吃人。 灰狼其為.

有關於狼的成語故事 相關問題 我喜歡一屬龍妹子,我屬牛,本來我倆挺好的,有一天她突然問我喜歡她的原因, 想在過年期間學習一些管理方面的知識 一個女孩在上課時經常望著我,我也.


Láng zǐ yě xīn 狼 子野心. 虎狼之勢 ,拼音為: [hǔ láng zhī shì] ,釋義:形容極兇猛的聲勢。. 不能請羊管菜園,不能請狼管羊圈。 狼眾食人,人眾食狼。 披著羊皮的狼。 狼行千里,改不了吃人。 狼終究是狼,即使它不吃你的狼。 和狼在一起,就學會吃人。 灰狼其為.

Láng Bēn Shǐ Tū 狼 奔豕突.


如狼牧羊 ,拼音為: [rú láng mù yáng] ,釋義:如同狼放養羊一般。. Shēng míng láng jí 声名 狼 藉. 如: 「野狼」。 (2) 比喻貪好美色的人。 如: 「色狼」。 (3) 雜亂、敗壞的樣子。 如: 「杯盤狼藉」、「聲名狼藉」。 (4) 狼犬:同「狼狗」。是狗與狼交配後所生下的狗。體形壯碩,訓練.

Kōng Shǒu Tào Bái Láng 空手套白 狼.


Láng yān sì qǐ 狼 烟四起. Yīng shì láng gù 鹰视 狼 顾. 狼顾,狼走路时常常回头看;狐疑,狐狸本性多疑。 狼飡虎咽 形容吃东西又猛又急。同“狼餐虎咽”。 卧狼当道 当路躺着恶狼。形容前途凶险。 狼餐虎噬 ①形容吃东西又猛又急。同“狼餐虎咽”.

Chái Láng Dāng Dào 豺.


Popular Posts

Missing You Btob

偷吃 英文

雞蛋 壞掉

銀魂 走光

初戀那天所讀的故事 漫畫

怪物彈珠 電影版